Lucid Air的500英里续航里程超过特斯拉的Model S电池

2022-04-20 22:30:56卞筠东
导读 这家初创公司的全电动汽车看起来将超过特斯拉的知名车型。Lucid发誓即将推出的Air EV将充电500英里。加油,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可能是第

这家初创公司的全电动汽车看起来将超过特斯拉的知名车型。

Lucid发誓即将推出的Air EV将充电500英里。

加油,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可能是第一家制造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的电动汽车的公司,但Lucid有一些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要分享。这家初创公司有时似乎处于崩溃的边缘。该公司周二宣布,即将推出的空中电动轿车一次充电将行驶惊人的517英里。517英里,伙计们。如今,特斯拉Model S以402英里的估计续航里程称王。事实上,在Lucid实际制造和销售空气之前,它将保持最高地位。但是,如果你这样做,可能会给特斯拉带来巨大的打击。

现在,当谈到初创企业和疯狂的概念时,当然很容易丢掉这些数字。但是Lucid好像已经做完作业了。他们乘飞机去北美FEV进行独立测试。在那里,FEV应用了环境保护局目前的测试周期和标准调整系数,这一努力回到了引用的517英里范围。除了独立的测试结果,Lucid表示,他自己的测试表明,这架飞机将远远超过其最初估计的400多英里。

Lucid首席执行官彼得罗林森(Peter Rawlinson)表示,“几年前,我们展示了Lucid Air的Alpha原型,并承诺航程超过400英里;这反映了我们当时的技术。”“在此期间,我们取得了一系列技术突破,最终实现了无与伦比的能效。”

基本上,Lucid认为他几年前就领先了。然而,尽管该公司在陷入沙特阿拉伯现金投资的生命线之前陷入了财务困境,但它仍继续开发自己的技术。这就把我们带到了今天,距离9月份量产Air首次亮相还不到一个月。

罗林森还称赞了Air的900V电气架构以及Lucid的技术部门和电池供应商Atieva。Atieva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国际汽联Formula E racing系列的官方电池供应商。显然,Lucid认为其生产电动汽车的经验取得了回报。

罗林森补充道,“我很高兴我们今天达到了预计的EPA 517英里里程,同时也大大降低了电池组的容量,从而降低了车辆的重量和成本,并改善了内部空间。”

这是Lucid的一个成果,虽然请记住今天你可以买到特斯拉Model S,但是看完这个故事你就买不到Lucid Air了。尽管如此,Lucid仍然接受豪华轿车预订,并计划在2021年初提高其亚利桑那州新工厂的产量。除非特斯拉放弃其计划中的新跑车或续航里程为500英里的Cybertruck,否则Lucid似乎最终会成为赢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