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现代Ioniq 5 sport电动跨界车来到新博格林

2022-04-20 01:07:15窦冠娇
导读 现代汽车在纽伯格森林有一个实际基地,所以在这里测试其运动全电动high rider并不奇怪。现在我们知道现代希望Ioniq成为其纯电动汽车的子

现代汽车在纽伯格森林有一个实际基地,所以在这里测试其运动全电动high rider并不奇怪。

现在我们知道现代希望Ioniq成为其纯电动汽车的子品牌,我们相信现代45 Concept在生产中会被称为Ioniq 5。这将是新品牌下的第一款车型,根据我们目前所知,应该会很受欢迎。

Ioniq 5将是Ioniq品牌五款车中的第一款,它将搭载全新的E-GMP平台,售价约为4.5万美元;它的性能应该高于现在的Kona Electric(起价不到4万美元)。实际上,与仅采用前轮驱动的Kona EV不同,Ioniq 5将很可能是全轮驱动,其性能也将因最近在纽伯格森林的实地测试而发生变化。

在CarSpyMedia的这段视频中,我们看到未来的Ioniq电动跨界车被抛到了“环”的各个角落。这一点我们无法确定,因为我们无法在镜头中与它进行对比,但从它可以弯曲的速度来看,它似乎比上面提到的电动Kona要快得多。

在Ioniq 5亮相后,Ioniq 6将于2021年上市(预言概念轿车的生产说明),而第三款车型将是Ioniq 7,这是一款尚未进行概念车预演的大型SUV。但在其他两款车出来之前,现代需要集中精力让这五款自动启动,因为如果做对了,成功的几率非常高(因为是一个大胆的造型,是上述性能的转折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