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汽车公司刚刚获得了一笔巨大的电动垃圾车交易

2022-04-20 00:08:42诸纪凝
导读 Nikolai可能还没有建立一个单一的客户Badger皮卡,但这并没有阻止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与电动垃圾车达成协议。该协议将使尼古拉能够制造至少250

Nikolai可能还没有建立一个单一的客户Badger皮卡,但这并没有阻止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与电动垃圾车达成协议。该协议将使尼古拉能够制造至少2500辆电动卡车,共和党服务局计划将其用于更安静、更环保的垃圾收集。

虽然Nikola Badger的皮卡在最近几个月吸引了最多的注意力,但卡车和牵引通常是这家汽车制造商初创公司最初关注的领域。它专注于纯电动和氢燃料电池的可能动力系统,其中一个或两个系统提供更长的续航里程和零排放,对城市友好。

对于Republic来说,目标是设计一种能够携带高达720千瓦时能量的卡车底盘和车身。它将使用现有的Nikola Tre平台,这是该公司为适应欧洲市场而设计的氢电动卡车。尼古拉表示,垃圾车的功率将被限制在1000马力,但仍将超过目前的柴油和天然气版本。

尼古拉斯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新平台可以为垃圾车提供近三倍马力的天然气和柴油,这使得操作员可以满载爬山,没有任何问题。”我一直在努力解决。"

尼古拉说,一次充电,总里程可能达到150英里。这些卡车将能够运输多达1200罐废物。除了没有排放,它还会使过程更加安静,这对那些在垃圾日清晨醒来的人来说是受欢迎的。

然而,那些不熟悉垃圾行业的人可能不会意识到,像Republic这样的公司从供应商那里订购新卡车的底盘和车身是多么不寻常。

"垃圾车客户总是从卡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那里购买底盘,从其他供应商那里订购车身."Nikola的首席执行官Mark Russell解释道。“Nikola已经完全整合了底盘和车身,并提供了出厂保修。卡车将包括自动侧装载机和前端装载机,所有这些都将实现零排放。”

预计新垃圾车的道路测试将于2022年初开始。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生产应该在2023年全部交付共和国。该合同还涵盖了将订单扩大至5000辆的潜在可能性。

Republic对卡车说,“车队电气化有许多预期的好处,包括即时扭矩、无怠速、再生制动、每英里减排高达90%、更安静的社区运行和维护成本的大幅降低。”据该公司总裁乔恩范德阿克(Jon Vander Ark)称,从传统内燃机转向内燃机应该会“节省大量运营成本”。

到目前为止,对尼古拉汽车公司来说,这是令人惊奇的一年。虽然它还没有真正生产出皮卡或8级卡车,但其股价已经飙升。实际上,这种情况要到2021年第四季度才会改变,该公司在本月初确认,Tre有望在德国乌尔姆投产。最终,在亚利桑那州的柯立芝会有一个配套设施,但要完全上线还需要几年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