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0现代i30 N已经在纽伯格森林进行了实地测试

2022-04-19 13:57:02安初弘
导读 我们在纽伯格森林附近发现了新的现代i30 N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再次发现了修改后的现代I30N这次穿着更少的伪装。它

我们在纽伯格森林附近发现了新的现代i30 N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再次发现了修改后的现代I30N这次穿着更少的伪装。它将根据更新的现代i30标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展厅,并对机械和外观进行一系列修改,预计将保持其与新Mk8大众高尔夫GTI的竞争力。

新的现代i30 N将增加最近修订的标准车型的大多数风格更新。改版将仅限于这款M-car的伪装区域,火热的掀背车将获得新的前后照明组,新的保险杠,新的合金轮毂,大直径双出气口和修改后的散热器格栅。

在内部,更新的现代i30 N将配备一个运动方向盘,一个铝制踏板箱和一对带皮革装饰的桶形座椅,从这款最新测试m的窗户可以看到这一点,与标准车型一样,买家还将获得一个现代和改进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新的数字仪表板。

与即将推出的车型一样,更新后的i30 N将搭载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不过,我们预计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271bhp和378Nm扭矩相比,功率不会增加。

因此,汽车的性能数据将保持不变。0-62英里/小时的时间应该仍然是6.1秒,其最高时速仍将被电子限制在155英里/小时。经济数据仍可能在30年代中期左右下跌。

发动机将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配对-尽管从今年开始,这款热门掀背车将首次配备可选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然而,这两种选择都将通过在最新更新版本的i30 N上使用更硬的衬套螺栓来固定在汽车底盘上。

动力总成的调整范围应与MY20 i30 N的底盘相同。在新的一年里,现代汽车配备了新的前叉臂、更低的挡块、更薄的防侧倾杆和更低的弹簧刚度,并进行了重新校准。牵引力控制系统要考虑到汽车的性能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