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敦汽车公司在新视频中展示耐力电动皮卡

2022-04-19 12:16:40房彩聪
导读 “我们所忍受的将会得到回报。我们所忍受的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忍耐是我们的本能——在任何地方,我们都不能接受任何东西。”洛兹敦汽车公

“我们所忍受的将会得到回报。我们所忍受的会让我们变得更强大。忍耐是我们的本能——在任何地方,我们都不能接受任何东西。”

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刚刚发布了全电动皮卡续航能力的新宣传视频,计划于2021年上市(根据我们听到的最后消息,这款产品将于2021年夏天上市)。

新视频向我们展示了洛兹敦耐力适合各种应用,包括牵引,越野驾驶,甚至使用电动工具来完成工作。

描述:“坚持走下去,坚持建设,坚持信念。耐力会带我们前进,因为耐力是我们的目标。LordstownMotors推出了全电动续航能力。”

从营销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视频预告片相当不错,我们希望该工具也可以使用。

洛兹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于2020年6月25日推出了耐力,目前正在开发量产版本,并准备在俄亥俄州扬斯敦附近的洛兹敦电压谷生产前通用汽车洛兹敦综合体。

这两项任务都不容易,更重要的是需要耗费大量的资金,这让我们很想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听到一些投资人的信息。

有没有战略投资者愿意在这个项目上花至少三百万美元,并在市场上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