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最新软件更新:自动驾驶改变的成败

2022-04-19 12:08:50詹洁婕
导读 特斯拉每次更新Autopilot都会有很多优点,但还是经常出故障,会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吓到你。特斯拉定期更新其Autopilot驾驶辅助技术的事实是

特斯拉每次更新Autopilot都会有很多优点,但还是经常出故障,会在你最不经意的时候吓到你。

特斯拉定期更新其Autopilot驾驶辅助技术的事实是无可争议的。最棒的是,这是通过无线软件更新实现的。这些增量更新都在试图让汽车的软件拥有最终的全自动驾驶功能。虽然我们看到每次更新都有很多重大改进,但还是存在一些重大问题。

脏特斯拉有记录特斯拉软件更新的名声。更具体地说,它执行详细的自动驾驶测试,以显示自动驾驶的软件更改、技术改进以及故障和怪异之处。人们应该继续关注它。

最新视频介绍了特斯拉软件更新2020.28.5相关的变化。大部分人肯定会喜欢一些更新。比如像DirtyTesla说的,自动驾驶现在可以让你违法。启用交通灯和停车标志控制后,现在可以将Autosteer在住宅区道路上的巡航速度设置为超出限速5英里/小时。有些人可能会为此感到高兴,但这真的是一个好主意吗?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轻松输入”功能,据报道,它并不像宣传的那样工作。而且,你不再需要绿灯来确认。更具体地说,当绿线显示在触摸屏上时,汽车应该毫不犹豫地通过绿色。其中一些是以前更新的一部分。对屏幕内容和显示模式进行了一些添加和增强。

就自动驾驶而言,DirtyTesla展示了他的Model 3在躲避行人方面做得很好,但几乎挤到了路上的一些垃圾。很多时候,这种技术还是失败了,或者说似乎“破灭”了。虽然我们对整个自动驾驶印象非常深刻,但我们还是想知道特斯拉在不久的将来如何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