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马赫-E手表释放全油门在伦敦独家

2022-04-19 11:38:20殷琴松
导读 这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Mach-E的速度有了一个坚定的想法。2021款福特野马Mach -E是一款全电动性能导向型跨界车,可于今年年底上市

这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福特野马Mach-E的速度有了一个坚定的想法。

2021款福特野马Mach -E是一款全电动性能导向型跨界车,可于今年年底上市。然而,第一款车型将领先于其他车型,因此大多数车主可以预计在2021年初开始交付他们的Mach-E。如果您想预订野马Mach-E,现在就开始订购吧。

即使福特在几个月内不会正式推出野马Mach-E,但它在汽车、功能和规格方面都非常透明。此外,在世界各地的公共道路上也有许多原型。所以时不时看到野马Mach-E的镜头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我们还没有看到类似的情况。

Throttle Infinity获得了野马Mach-E在伦敦停车场上空发射的独家镜头。我们不确定这是如何实现的,但似乎这是福特计划制定的计划?

据福特称,野马Mach-E起价约为44,000美元。环保局估计的范围大约是300英里。福特计划为即将推出的小马设定3秒内0到60英里/小时的时间。这款车将直接与特斯拉的新款跨界车Model Y竞争,其他即将推出的竞争对手包括Polestar 2和日产Ariy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