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改款奔驰Vito flatvan现已发售

2022-04-19 00:35:08成钧罡
导读 改款奔驰威霆现接受预订,价格22845起,不含增值税。更新的奔驰威霆面板面包车到货了,价格22845起不含增值税。改款车型有少量的外观修改,

改款奔驰威霆现接受预订,价格22845起,不含增值税。

更新的奔驰威霆面板面包车到货了,价格22845起不含增值税。改款车型有少量的外观修改,大量的机械升级和全电传动系统选择。

梅赛德斯改装的Vito提供了三个装饰级别——渐进式、高级式和运动型。标配包括前雾灯、巡航控制系统、报警系统、倒车摄像头、八向可调驾驶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七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

Vito Premium的价格为29,550英镑起,不含增值税。入门级渐进式车型的升级包括17英寸合金轮毂、电动折叠后视镜、镀铬散热器格栅、车身同色保险杠和金属漆。在里面,买家可以得到空调和天鹅绒地板垫,以及一个标准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Vito Sport售价40745。装饰水平仅在Crew Van车型上提供,但它增加了许多附加设备,包括黑色人造革内饰,加热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座椅和升级的7英寸触摸屏。外观修改包括AMG侧裙、运动悬挂、车顶护栏和一些独特的贴花。

买家可以选择三种轴距和三种车身风格的Vito面包车,包括标准的平板面包车、客车和9座旅行车——尽管后一种选择的价格尚未确定。梅赛德斯还表示,这款面包车的变体具有同类车型中最高的有效载荷,并发出足够的咕-to声音,可承重1369公斤。

还有一个广泛的选项列表,可以添加一些项目,如更大的70升油箱(96),内部手柄(54),真皮方向盘(234),客舱环境照明(264)和自动气候控制(1944)。还有六种合金轮毂设计可供选择,直径从17到19英寸不等,11种涂漆表面。

改装奔驰Vito:发动机和动力传动系统

入门级Vito 110 CDI搭载1.7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产生101bhp的扭矩和270Nm的扭矩。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器为前轮提供动力——奔驰表示,这款设备的经济性和排放量分别为37.7mpg和174g/km CO2。

Vito 114 CDI还提供了同一款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它产生134bhp的扭矩和330Nm的扭矩——与入门级设备一样,它只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和前轮驱动。发动机的经济性和排放被称为38.2mpg和174g/km二氧化碳。

Vit114 CDI RWD及以上车型提高了产能,采用了即将上市车型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买家可以选择输出134bhp,161bhp或187 BHP-所有三个单位标配一个新的九速自动变速器。

全电动梅赛德斯Vito

梅赛德斯已经证实,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名为eVito的新型全电动Vito平板货车。价格将在这款车型的上市日期之前确定,但当它到达英国展厅时,它将加入一个不断增长的全电动商用车市场,与新款沃克斯豪尔Vivaro-e和即将推出的全电动福特全顺相当。

EVito的电动动力系统与最近发布的梅赛德斯EQV豪华MPV的系统相同。它包括一个100kWh的电池组和一个前置电机,可以产生201bhp的功率和362Nm的扭矩。

梅赛德斯声称,其新的电动动力系统将为eVito提供262英里的最大续航里程,在将其插入50千瓦的DC快速充电器后,电池组将在大约一小时二十分钟内恢复10%至80%的电量。

由于eVito的电池组安装在货车的地板下,所以乘客或货舱的数量没有区别。所以全电动版应该和它的内燃机有一样的承载能力,最大载荷6.6立方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