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X”跨界轿跑效果图

2022-04-19 00:11:39苗世冰
导读 如你所知,大众正在大规模跨界。在为2021车型年重新设计途观后,德国汽车制造商预计明年将推出带有途观X铭牌的跨界版轿跑。作为一款几乎没

如你所知,大众正在大规模跨界。在为2021车型年重新设计途观后,德国汽车制造商预计明年将推出带有途观X铭牌的跨界版轿跑。

作为一款几乎没有伪装的原型车,它于2020年5月上市,这种车身风格也是克勒贝尔席尔瓦渲染的主题。像素美工保持整洁准确,但是制作模型的后端会更加倾斜。

在R-Line和R-style途观中途更新的基础上,渲染的coupe跨界车还配备了镀铬排气装饰和后备箱门右侧的4Motion标志。你可以预计,大众汽车还将提供R规格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包括2.0升发动机,限滑差速器和高尔夫R热门。

传闻途观X将于2021年进入欧洲经销商,其较小版本应该会采用更实用的兄弟车型和途观Allspace七座车型的1.5升和2.0升动力总成。30公制马力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应该成为标准配置。显然,尽管这种燃料名声不好,但大众肯定会提供至少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根据JATO Dynamics的数据,去年欧洲柴油汽车的销量下降了12%,而电动汽车的总注册量跃升至8.1%。UAN X还可以与eHybrid选项一起使用,这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能够在EV模式下以130 kph(80 mph)的速度运行。

问题是,大众是否需要一个不那么实用但更酷的途观车身?交叉需求正在上升,否则德国人将错过这种繁荣。去年,欧盟注册了600万辆多功能车,其中大部分是大众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