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出2021款NX 300h F运动版和黑线版

2022-04-18 23:48:27庄新强
导读 雷克萨斯通过新的F Sport装饰条为2021款NX 300h增加了更多风格。这是雷克萨斯首次在NX 300h混动跨界车中提供F Sport内饰,但还

雷克萨斯通过新的F Sport装饰条为2021款NX 300h增加了更多风格。这是雷克萨斯首次在NX 300h混动跨界车中提供F Sport内饰,但还有更多好消息。买家也可以指定黑线包装,以获得更多的造型点。

退一步说,雷克萨斯NX和NX 300h是不错的分频器,但是没有大一点的RX兄弟姐妹有吸引力。如果你选择混合动力NX,你会得到一般般的车轮,带水平板条的plebian纺锤形格栅和零车身套件。

但在F Sport内饰上,你会得到更大的网状纺锤形格栅、F Sport大灯、自适应F Sport悬架和更具运动感的铝合金轮毂。总之,2021款NX 300h F Sport是NX的重中之重。

然而,新的黑线处理进一步配备了标准的18英寸“深色溅射”合金轮毂,独特的希腊水漆工作(其他颜色包括超白和黑曜石)和雷克萨斯零哈利伯顿手提箱。后者包括Edge的轻型22英寸欧陆式手提行李和一个26英寸的中型行李箱——当然是黑色的。

黑色版还配备了带色键的挡泥板,独特的蓝色内饰线和NX F Sport黑线地板内衬。此外,2021款雷克萨斯NX黑线充满了额外的安全功能。它配备了标准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包括自行车检测技术,弱光行人检测,可选的停车辅助功能和电动后门。

雷克萨斯300h拥有一台2.5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一个混合动力后轮轴驱动桥,配有一台单电机,总输出功率为194马力,EPA评级为33英里/加仑。雷克萨斯300h只有全轮驱动。

最精彩的部分?雷克萨斯只生产了1000辆NX 300h F Sport黑线特别版的样车,订单已开。基本价格为46,810美元起。第一批产品将于今年10月抵达雷克萨斯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