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rg Ranger是一款奇怪的电动越野车/滑板车混合动力车

2022-04-18 23:14:49韩洋程
导读 众筹即将在你附近的平台进行!如果你曾经被迫在电动越野车和电动滑板车之间做出选择,捷克电动自行车制造商Kuberg将为你提供一个潜在的解决

众筹即将在你附近的平台进行!

如果你曾经被迫在电动越野车和电动滑板车之间做出选择,捷克电动自行车制造商Kuberg将为你提供一个潜在的解决方案。它被称为Ranger,该公司将其描述为两者之间的“纯电动混合动力车”。真的有人要求这样的组合吗?那.我不知道。

无论如何,将19英寸的前轮和14英寸的后轮结合起来,可能是你注意到的关于这款自行车的第一件事。看起来很简单,目的性很强,就像带你走上小路,在泥地里找点乐子。它没有醒目的图形来帮助你脱颖而出,只有两种被低估的颜色:黑色或军绿色。

它由一个14kW的电机驱动,Kuberg声称它可以达到5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当然,根据您乘坐的游乐设备类型以及您是否配备了可选的双组合背包选项,范围会有很大的不同。如果以最大功率行驶,单个电池组的申报里程仅为19英里,而双电池组的申报里程为38英里。然而,库伯格也声称,当蓝仙女向你身上撒魔法灰尘时,你可以达到60英里的距离,而且你还可以使用双电池组以“节能”模式骑行。充电时间是两个小时。

这辆自行车仅重110磅,承载能力为220磅,牵引能力为66磅。它拥有Kuberg的新横卧空气升降座椅,只需按一次按钮,就可以被后减震器折叠下来。游骑兵将配备Manitou Dorado专家前叉(行程180毫米)和尾部的DNM燃烧器RCP-3减震器。Teroorion 4活塞制动器会阻止你。

Kuberg表示,计划很快推出Rangers的IndieGoGo众筹活动,但没有给出具体日期。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套件:Race 14kW,带支架和气举躺椅,价格为7544美元;“探险早鸟套餐”,含气举躺椅、座椅挡泥板、再生制动和拖车,售价8449美元;8kW Pure没有躺椅座或支架,售价6150美元。请注意,每个价格都是全价,不包括提供给IndieGoGo项目支持者的各种折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