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 2021的详细信息

2022-04-18 21:00:34韩睿婕
导读 玛莎拉蒂发布了其首款电动Ghibli混合动力豪华轿车,部分由四缸发动机驱动。2 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搭配,该系统具有

玛莎拉蒂发布了其首款电动Ghibli混合动力豪华轿车,部分由四缸发动机驱动。

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48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搭配,该系统具有启动电池、DC/DC转换器、皮带传动启动发电机(BSG)和电动助力器(eBooster)。

后者主要在发动机低转速时提供动力提升,但在运动驾驶模式激活时也会以红线加速。无论哪种方式,这种组合的峰值功率在5750rpm时为246kW,最大扭矩在4000rpm时为450Nm。

在一个仅通过八速变矩器驱动后轮的自动变速器中,Jeeb Hybrid可以在5.7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100公里/小时,并在途中达到25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也就是说,吉卜力混动车的重点是效率。WLTP的百公里油耗为8.6至9.6升,而二氧化碳(CO2)排放量为每公里192至216克。

与V6发动机柴油版相比,Ghibli混合动力汽车不仅重量轻约80千克(1878千克),而且在直线行驶时速度更快,同时提供相似的效率。

玛莎拉蒂表示,尽管意义明显,但Ghibli hybrid仍然产生了该品牌标志性的轰鸣声,排气系统的流体动力学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谐振器,以确保其真实性。

由于其独特的深蓝色装饰,其内饰和外观具有突出的特点,因此很容易从宝马5系中选择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吉卜力轿车。

说起来,Hybrid是MY21 Ghibli的第一个版本。它引入了新的保险杠和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档位选择器和可选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

搭载玛莎拉蒂最新MIA多媒体系统的10.1英寸触摸屏也是一款新产品,它基于新兴的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

与其他Ghibli车型一样,Hybrid的GranSport和GranLusso车型也可以使用,但玛莎拉蒂澳大利亚发言人告诉CarsGuide,当地的规格-因此价格-尚未确定,预计在明年年初新车型推出之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