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卡罗拉Apex版是一款外观与众不同的限量版轿车

2022-04-18 12:37:11梅生艳
导读 黑色和青铜色的配件以及重新设计的悬架磨练了这款车的外观和动力。Apex版卡罗拉弹簧更硬,车身装饰独特。丰田将在2021年更新旗下三款核心车

黑色和青铜色的配件以及重新设计的悬架磨练了这款车的外观和动力。

Apex版卡罗拉弹簧更硬,车身装饰独特。

丰田将在2021年更新旗下三款核心车,包括凯美瑞和阿瓦隆。但紧凑型卡罗拉也受到了一些青睐,主要是在周三首次亮相的新Apex Edition装饰。

这辆车上你可能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黑色和青铜色的外部装饰。Apex Edition软件包可以在SE和XSE车型上使用,其特殊的主体包可以改变前端、侧面造型等部分。可选的独特行李箱盖扰流板。这款车将提供三种车身颜色组合,包括灰色水泥搭配黑色沙珠顶。菜单还包括超级白(也有黑色上衣)和直黑砂珍珠。这款紧凑型四门汽车可以在18英寸的车轮上进一步抛光,并采用亮黑色处理。根据你居住的地方,它们可以用四季轮胎包裹,也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夏季橡胶。

另一个功能变化是弹簧的硬化,这使得车身降低了半英寸以上。这些线圈与独特的减震器一起使用,可以改善汽车的操控性和转向感。卡罗拉的悬挂也得益于强大的稳定杆和特殊的缓冲装置。与其他变化相匹配,Apex Edition车型对动力转向系统进行了独特的调整,这将提供更具运动感的驾驶体验。

由于重新调整了悬架,这辆车比普通卡罗拉低了半英寸。

独家生产2021款丰田卡罗拉Apex版,产量限制在6000辆。这些汽车中的绝大多数将配备无级变速器,尽管120将配备六速换挡杆以增加驾驶员的参与。

该轿车的引擎盖下是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169马力,扭矩151磅-英尺。强调卡罗拉Apex版的运动特性,通过特殊的后排气系统呼气。与无级变速器匹配时,它应该返回每加仑城市31英里,41英里和34英里的总和。不幸的是,可用的手动变速器会稍微减少这些数字。预计分别为29/36/32。

相比之下,标准卡罗拉轿车的L、LE和XLE版本的发动机为1.8升,只能提供139马力的功率。还提供一款121马力的燃油填充混合动力车型。

你喜欢那些黑色和青铜色的口音吗?

至于卡罗拉的其余产品,最终会提供Android Auto。2021年,它将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自2020年起,苹果CarPlay和亚马逊Alexa的兼容性被免费收录。

卡罗拉汽车增加了后部安全气囊以提高安全性。同样在2021年,XLE和XSE的内部水平将成为标准盲点监测与后方交通警告。在LE、LE Hybrid和SE变型上,这是可选的。

丰田安全2.0是卡罗拉系列的标准配置,这在2021年已经不是新闻了,但是值得欢迎。这包括自动远光灯、路标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等。

2021 Carrolla系列的大部分产品已经在售,但这款时尚产品的生产要到9月份才开始。当然,具体价格会在上市日期前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