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人Rubicon 392概念车可能预示着半电动越野SUV

2022-04-18 11:42:10蒋艳亚
导读 这只是一个概念,但Jeep强烈建议它可能很快成为现实。好吧,这真的很酷。吉普肯定,肯定要福特野马一天。福特期待已久的越野SUV将于今晚亮

这只是一个概念,但Jeep强烈建议它可能很快成为现实。

好吧,这真的很酷。

吉普肯定,肯定要福特野马一天。福特期待已久的越野SUV将于今晚亮相,因此,当然,菲亚特克莱斯勒的越野和SUV部门决定放弃一些大消息。

顾名思义,这就是Jeep的herdsman Rubicon 392概念车,搭载6.4升Hemi V8发动机。这是6.4升立方英寸。虽然Jeep汽车多年来一直在疯狂使用V8驱动的概念车,但事实却不同。

该品牌指出,其著名越野车上一次提供V8发动机是在1981年,该公司知道车迷早就向herdsman要求V8动力。引用公告:“新的吉普牧人Rubicon 392概念车表明,他们可能很快就会实现他们的愿望。”伙计们,祈祷吧,450马力的牧民。

牧民:现在是赫米的排气声。

不用说,herdsman Rubicon 392概念基本上看起来像一辆量产车。与量产车相比,多胎37寸泥胎真的是唯一看起来更像展车的东西。吉普车甚至详细介绍了“概念车”的其余运行机制。听起来一切都可行。

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处理换挡,得益于达纳44轴,全时双速分动箱进一步完善。前后还安装了电子储物柜。该概念还包括一个源自Mopar配件的两英寸起重套件。其他调整包括新的铝福克斯减震器,引擎盖铲和动态改变排气声音的开关。我打赌这听起来很棒。

牧民,请保持手指交叉,因为听起来我们对Jeep是否会生产SUV的最终决定非常接近。如果公司想获得一些洞察力,我真的不认为将产品销售出去会是一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