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 特斯拉Model Y的标准续航里程因里程过低而报废

2022-04-18 11:33:25沈娥柔
导读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称,如果充满电,它将行驶不到250英里。在特斯拉Model Y Standard Range投产之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取消了它

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称,如果充满电,它将行驶不到250英里。

在特斯拉Model Y Standard Range投产之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取消了它的使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末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Y新闻。对于那些打算用公司最便宜的电动SUV的人来说,它已经不存在了。马斯克特别指出,这家汽车制造商不再计划制造一款标准范围的变体车,计划在2021年的某个时候投产。根据环保局的估计,马斯克说它会在250英里内返回。这对他来说还不够好。

然而,会有一个更便宜的选择。特斯拉计划制造单电机Y型长距离后轮驱动,而不是提供更多价格实惠的Y型标准范围的产品。马斯克在另一条推文中跟进,称“远程RWD”“提高了可负担性,同时仍保持了产品的卓越性。”

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预留了多少Model Y标准续航里程,有意愿的人会怎么做。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获得更多信息的请求。

至于何时看到Model Y远程RWD以及它将行驶多远,马斯克表示,SUV应该在“几个月内”投入生产,其EPA估计续航里程应该远超过300英里。目前,Y型性能的估计范围是315英里。放弃全轮驱动系统应该会让RWD变得节俭。

虽然标准系列的起价应该低于40,000美元,但这种新型的远程后驱将是一种非常节俭的选择。当被问及买家是否应该期待4.5万美元的起价时,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组表情符号眼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