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CEO称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很快赶上特斯拉

2022-04-18 00:42:03柴菡茗
导读 他没有看到任何锂技术的领导者。他知道特斯拉电池节吗?Focus de认为,推动巴伐利亚州总理马库斯索德(Marcus Soder)和奥迪首席执行官马

他没有看到任何锂技术的领导者。他知道特斯拉电池节吗?

Focus.de认为,推动巴伐利亚州总理马库斯索德(Marcus Soder)和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cus duesman)之间的辩论是一个好主意。讨论的话题之一是特斯拉是否在电动汽车比赛中击败了德国人。根据Duesmann的说法,奥迪正在“追逐七英里的靴子”。

在许多国家,七联盟靴是一个熟悉的故事。在这些故事中,它们是一种更快完成任务的方式。穿上它们的每一步对应七个里格(4374码或4000米)。如果你认为英里数远远小于联赛数,那么duesman在改变度量标准时可能会尽量谦虚一些。换句话说,他的意思是奥迪发展很快,但远没有童话里的艺术品能达到的程度。

他还表示,他不认为特斯拉在锂技术方面有任何领先优势。Bob Lutz使用了相同的论点,他说该公司没有什么可以让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任何人都可以制造类似的电池组。

我们只是想知道duesman是否意识到了特斯拉电池日,或者他只是将它视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做出的另一个承诺,即没有兑现或耗时太久。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随着特斯拉电池日的推迟,duesman就在眼前。如果我们说的是斯沃特或者CATL就不是了。对了,他们随时可以把几百万公里的电池卖给奥迪。这可能是使Duesmann确信他的公司将很快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电动汽车的原因。

索德有这种自信,他自称是埃隆马斯克的崇拜者。无论如何,他认为其他汽车可以提供特斯拉的功能,德国的工程技术可以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他是对的。德国厂商超越特斯拉只是时间问题吗?S der和Duesmann是否低估了特斯拉电池日可能揭开的面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