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7款雪佛兰3100外观干净 坐得很低

2022-04-18 00:32:34滕惠眉
导读 这辆1957年的雪佛兰3100可以转动头部,从各个角度滴下定制的笔触,并执行华丽的糖果绘画任务,下面这段10分钟的AutotopiaLA视频就是明证。

这辆1957年的雪佛兰3100可以转动头部,从各个角度滴下定制的笔触,并执行华丽的糖果绘画任务,下面这段10分钟的AutotopiaLA视频就是明证。

它是由南加州洛佩斯海关公司的负责人里卡多洛佩斯建造的。之前,我们已经看过洛佩兹的作品和他1971年定制的雪佛兰Chevelle,也被称为“El Gran Patron”。

现在,我们正在检查他的袋装1957年雪佛兰3100,它从色彩之家发出惊人的蓝色。洛佩兹说,他和他的团队花了大约500个小时来完善这种带有糖果涂层的定制油漆。

这样的努力说明车身看起来非常干净流畅,尤其是侧镜和门把手都经过了刮削,保持了线条的美观流畅。

前格栅由银色制成,与奥兰治县Bonspeed定制的五辐轮圈的饰面相匹配。

洛佩兹还抬起了床,为下面的各种部件腾出了空间,包括悬挂的空气箱,而后部安装了一个与保险杠齐平的细尾灯。洛佩兹还说,他为床做了自己的木制品,让这辆雪佛兰3100看起来更优雅。

内部突出了一个定制的中控台,集成了仪表板和后面板。方向盘后面是一套达科他数码仪器。

提供的是紧凑型327 V8,由March Performance制成,采用碳纤维和抛光金属作为非常酷的空气过滤器。V8的额定功率估计是320马力,这并没有降低它的疯狂性能,但它在雪佛兰3100的发动机舱里看起来仍然很棒。

Ridetech完整的空气悬挂装置可以帮助Chevy 3100在地面上悬停。四个角还有一套威尔伍德碟刹,前部六个活塞,后部四个活塞。升级后的卡尺咬入钻孔和通风盘,其背部为11英寸,前部为13英寸。

事实上,这辆雪佛兰3100甚至在下面也受到了特别的关注,我们在那里发现了许多与上面的蓝色油漆相匹配的组件。

总而言之,这辆1957年的雪佛兰3100是一辆真正的蓝色巡洋舰,很明显它付出了很多心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