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S级预告片预告大MBUX更新

2022-04-17 23:12:05令狐宁英
导读 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会更大。奔驰视野中的EQS电动车概念不仅仅是在设计上的一些利落和高级的运动。隐藏在其野性风格背后的是下一代梅赛德斯

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会更大。

奔驰视野中的EQS电动车概念不仅仅是在设计上的一些利落和高级的运动。隐藏在其野性风格背后的是下一代梅赛德斯汽车的暗示,包括旗舰S级车。为了准备四门轿车的更新,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个预告片,承诺进行一些重大的技术修改。

梅赛德斯-奔驰周一发布了2021 S级轿车的新预告片。由于OEM已经展示了S级的新前端,一些图像应该看起来很熟悉。格栅后面摇摆不定的大灯,新的保险杠以及大量的驾驶辅助技术,显然是在S级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出色。

但这只是一顶旧帽子。这个新预告片的本质是围绕MBUX(奔驰最新最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展开的。广告显示的屏幕比我们之前用的屏幕大很多。它不仅包含常用内容,还包含气候控制设置。在此之前,这些设置已经降级为屏幕底部的物理控件。梅赛德斯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屏幕尺寸的提示,也没有提供任何我们可以看到的其他功能。

那么,这和EQS有什么联系呢?如果你看看航空主题的方向盘,答案很明显。S级屏幕可能会从超宽的双屏“冲浪板”配置演变为从中控台向上流动的单个“浮动”人像屏幕。让我们希望一些其他的设计线索可以像新S级一样顺利地用于垂直通风口。

我们再次迫不及待地想了解更多。奔驰将从7月8日开始认真讨好S级的引入,并提供一系列视频讨论该车的其他创新技术。考虑到第二个和第三个视频是在7月下旬和8月中旬发布的,我们可能要忍受一段时间的戏弄和信息采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