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法国的电动汽车销售正在蓬勃发展 2020年上半年售出了17 650辆ZOE

2022-04-17 22:00:19谈蓝弘
导读 自2012年以来,已售出超过10万台ZOE。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法国的打击尤为严重,但与2019年相比,雷诺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将ZOE车型的销量翻了一

自2012年以来,已售出超过10万台ZOE。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法国的打击尤为严重,但与2019年相比,雷诺在今年上半年成功将ZOE车型的销量翻了一番。

2020年前6个月,约有17,650辆佐伊注册(同比增长98.8%),约占雷诺品牌乘用车总注册量的12%(146,123辆——同比下降34%)。

佐伊也是今年第九大最受欢迎的模特。

".在个人电脑市场排名第九的佐伊是电动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市场份额接近40%。在重获生态红利的推动下,ZOE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注册量达到17650辆(增长98.8%)。

如此突出的成绩使其占据了乘用车电动车市场40%的份额。此外,自2012年以来,其国内市场已售出10万台ZOE(几乎是欧洲总量的一半)。

全电动雷诺Kangoo ZE也表现不俗,约占法国轻型商用电动汽车市场的43%。加上ZOE和雷诺Master ZE的商用版,雷诺拥有近三分之二的份额。

“Kangoo ZE是电动LCV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拥有43%的市场份额。凭借全新佐伊商用版、市场第二名和大师泽,雷诺100%电动LCV占据了近三分之二的市场。”

根据雷诺的说法,新的E-TECH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新的Captur车型中受到了客户的好评,但没有提供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