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别克卢塞恩可能需要修改发动机

2022-04-17 21:13:11荀贤勤
导读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数据,2006款别克卢塞恩可能需要在其使用寿命的某个时间点进行改装。该出版物将2006车型年的别克卢塞恩列入了“最有可

根据《消费者报告》的数据,2006款别克卢塞恩可能需要在其使用寿命的某个时间点进行改装。

该出版物将2006车型年的别克卢塞恩列入了“最有可能需要发动机翻新和购买替代产品的汽车”名单。它声称Lucerne的发动机可能会在11.6万英里到14.3万英里之间遇到重大故障,尽管它没有说明这个数据集是与3.8L V6发动机还是4.6L Northstar V8发动机有关。

但在撤回2006年收到的别克卢塞恩车主CR的投诉后,可以证明卢塞恩遇到的大部分问题都与4.6升V8车型有关。一位车主表示,V8的后曲轴密封圈在14万英里时开始漏油,而经销商想要更换密封圈,价格为3900美元。另一辆配备V8的Lucerne车主也有类似问题,花了5000美元修理后密封漏油。有车主表示,自己在某段时间也有4.6升V8漏油的问题。

凯迪拉克还提供通用汽车的Northstar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因燃油喷射系统相关的问题而闻名,历史上也遇到过其他与顶垫和积碳相关的问题。

搭载3.8 V6的别克卢塞恩车型有一些小毛病,但没那么严重,不需要改造发动机。许多车主反映,Lucerne上由V6发动机驱动的电机安装架在某些时候出现故障,而其他人则遇到了因工厂流体管路不达标而导致的轻微流体泄漏问题。

CR表示,2006年别克卢塞恩市场的二手车买家可能比2006年的雷克萨斯GS或2004-2008年的丰田Avalon更好,因为这些车辆的发动机问题与卢塞恩不同。另外,3.8L V6动力卢塞恩对于那些想拥有通用,又不想跳到丰田或者雷克萨斯的车主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