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的内饰和外观一样好

2022-04-17 13:33:30公羊兴先
导读 凯迪拉克XT4刚刚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竞争。通用汽车中国此次放宽了新款2021款别克Envision的照片。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机舱设计和外观一样赏

凯迪拉克XT4刚刚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竞争。

通用汽车中国此次放宽了新款2021款别克Envision的照片。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机舱设计和外观一样赏心悦目。当她与早期车型的同胞一起参加派对时,没有人会认出2021车型。当前分频器过时的内部,以及太小的信息娱乐屏幕和罗夏墨迹按钮的位置都消失了。目前,仪表盘上华丽的曲线和纹理被简单的双色和双色形式所取代。此外,IP巧妙地划分了独特的驾驶员和乘客空间,这是通常为跑车保留的设计特征。别克和GMC的设计老板海伦艾姆斯利(Helen Emsley)说即将推出的Envision具有“引人注目的造型,旨在将轿车的表现力与SUV的实用性结合起来”,她没有撒谎。

新的方向盘采用了更坚固的辐条。这些辐条用线性按钮装饰,而不是圆形垫,它的中心盖更宽,不再让人联想到外星人的面孔。仪表板顶部的黑暗部分配备了10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为了方便驾驶者,屏幕倾斜了18度。通气孔突出了仪表板顶部和底部之间的间隙。仪表板驾驶舱颜色部分的中央通风孔下方是一组光滑的气候控制装置。中央通道左侧的按钮式档位选择器来自中国昂科雷。连杯架都很帅。

Envision Avery在外观上有一些变化,就像一个网状格栅和更好的车轮脱颖而出,在室内穿着象牙白和黑色爵士色调和菱形缝合座椅。我们可能更喜欢花生酱棕色和黑色的内饰。突然,凯迪拉克XT4可能出问题了。别克和凯迪拉克共用E2平台,但其中一个(至少照片上)更吸引人。

至于技术,我们可以期待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的标准和驾驶员安全功能,如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以及汽车制造商的安全报警座椅。常规设施包括五个空间、近二十个储藏室和一个巨大的全景天窗。

到目前为止,我们听说的唯一一款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装置,预计将是一款便携式粉碎机,拥有252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它将通过九速变速器换档,并驱动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2.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197马力)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

Envision将于2021年初在此上市。在此之前,我们将寻找所有的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