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A调查显示电动汽车需要更多的教育

2022-03-29 23:01:43
导读 根据AA和Populus今天(7月12日,星期四)进行的一项新调查,超过70%的汽车购买者将考虑使用电动汽车。超过10,000名司机参与了调查,这既令人

根据AA和Populus今天(7月12日,星期四)进行的一项新调查,超过70%的汽车购买者将考虑使用电动汽车。

超过10,000名司机参与了调查,这既令人鼓舞又令人担忧。其余30%的受访者表示“绝对不会买”。

考虑到英国政府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零路”战略,以及到2040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尽管看起来混合动力汽车可能会逃脱禁令——一些司机可能会在未来改变主意,并通过缺乏其他选择来说服他们。

对电动车完全不感兴趣的少数民族,也可以用额外的统计数据来解释。这些统计数据显示,一半的年轻人想要电动汽车,只有四分之一的年龄组代表他们的父母考虑一辆。

据调查,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包括购买价格和公共充电点的可用性。其他问题包括技术、里程、充电点的可用性和可达性、电池寿命和维护基础设施的不确定性。

超过三分之一的人认为选择不够,而超过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EV续航里程不足,价格过高。超过五分之四的受访者表示,公共收费点不足。

由于许多人认为这些问题在ULEV市场上是次要的或不存在的,因此很明显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提高英国购车者的教育水平。

AA总裁埃德蒙金(Edmund King)表示:“为了实现政府的零目标,需要展示电动汽车的优势,通过齐心协力消除一些神话。

“范围、充电速度和充电点基础设施都在增加。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做出更一致的努力,向消费者推销电动汽车的好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