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冬季续航2000多英里

2022-03-29 21:32:15
导读 电动怀疑论者普遍认为,低温会严重损害汽车的行驶里程。工程解释公司的杰森芬斯克曾两次驾驶他的特斯拉Model 3进行2000英里的公路旅行,

电动怀疑论者普遍认为,低温会严重损害汽车的行驶里程。工程解释公司的杰森芬斯克曾两次驾驶他的特斯拉Model 3进行2000英里的公路旅行,以了解冬季天气对它的影响。

答案是确实有影响,但没有你想的那么大。是的,电池在特定的温度范围内具有最高的工作效率,加热汽车(尤其是较老的特斯拉汽车)会消耗大量的能量。但是结果可以和冰动力汽车相媲美。

芬斯克实际上在冬天驾驶了2500英里的特斯拉,但他主要对他在夏天驾驶的2000英里感兴趣。在温暖的天气,他平均每英里285瓦时,而在寒冷的天气,他平均每英里338瓦时。

差别不到20%,体现在他估计特斯拉的行驶里程从250英里降到了212英里。这比之前的研究少了40%。诚然,这是一个测试,但即使是在这里驾驶最寒冷、效率最低的路段,芬斯克的特斯拉也只比夏季驾驶效率最低的路段差20%。

关键是和冬季效率低的内燃机车一致。据fueeconomy.gov称,汽油动力汽车在20华氏度时的燃油效率比77华氏度时低15%

记住,芬斯克在低至0f的温度下运行,燃气发动机效率低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它的余热,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有一个有趣的技术连接视频,它涉及到“但有时”论点的危险,声称低效的系统有时会有偶然的优势,我认为这适用于这一点。是的,电动汽车有时不得不以比汽油车效率更低的方式提供热量,但这只是有时。

而且,即使出现这种情况,它们的整体效率仍然远高于内燃机。据芬斯克说,他只用了相当于20加仑汽油的量,平均100 MPGe。

对于那些更注重充电时间而非效率的人来说,芬斯克夏天和冬天的充电时间是一样的。然而,这要归功于他的收费策略。通过用更低的电池电量进行更多的充电,他比以前花费更少的时间。

给电子设备(如手机、笔记本电脑)充电的人都知道,这是因为电池越充足,充电时间越长。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汽车厂商把充电时间缩短到80%,充电时间更长。所以降低充电频率其实是可以减少充电时间的,虽然上下车的时候确实增加了一些距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