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不同曲调的迅猛龙试图推翻拉姆·TRX

2022-03-29 21:14:51
导读 自2010年第一辆福特猛禽问世以来,它一直是皮卡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然而,当Ram几个月前推出TRX时,它获得了冠军,而福特尚未赶上。因此,

自2010年第一辆福特猛禽问世以来,它一直是皮卡领域无可争议的王者。然而,当Ram几个月前推出TRX时,它获得了冠军,而福特尚未赶上。因此,快轨车想知道调整后的猛禽是否能与强大的TRX匹敌,于是他们在一系列阻力赛中对其进行了测试。

我们来看看竞争对手。第一辆卡车是450马力(456 PS/336 kW)的2020福特猛禽,第二辆是620马力(629 PS/463 kW)的2018猛禽,第三辆是700马力(710 PS/522 kW)的机械增压2012款。当然,我们还有拉姆TRX,它的输出功率是702马力(712 PS/523 kW),所以即使以库存的形式,它的马力也比福特所有三款车的马力都大。伦敦交通局决定在决赛对阵拉姆之前进行一系列淘汰赛。猛龙队互相竞争,以确定最好的,然后获胜者将面对TRX。

第一场是2020猛禽股票和2018调整版的对比。不出所料,后者胜出,因为它拥有170马力(172 PS/127 kW)的额外功率。两人都开了个好头,但2018年的车型很快领先,完成了一个车长左右的比赛。

取消2020款后,下一场战役的马力会更接近。它在2018年到2012年看到了猛禽。然而,尽管减少了80马力(81 PS/60 kW)和两个额外的气缸,它实际上在2018年取得了胜利。它完成了大约两个机车的长度,只表明功率数字并不总是全部。

上一场比赛是2018年猛禽队对TRX队,事实证明这是最接近的一场比赛,尽管分差约为80马力。两辆卡车几乎在全程比赛中并驾齐驱,但TRX在最后一秒钟设法赢了。毕竟不管你怎么扔,拉姆的卡车好像都打不倒。

然而,再过几天,福特可能会来接替TRX的宝座,因为在2月3日,他们将发布其第14代F-150的新猛禽版本。甚至有传言说野马Shelby GT500的760马力V8将会有一个变种。如果是这样的话,它或许能够重夺桂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