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电动车速度快是因为发动机有点慢?

2022-03-29 21:02:27
导读 众所周知,电动车在牵引带上的速度是很快的。我想我们都在某个时候听过“瞬时”、“扭矩”、“传动”这些词。但是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根据

众所周知,电动车在牵引带上的速度是很快的。我想我们都在某个时候听过“瞬时”、“扭矩”、“传动”这些词。但是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根据Jason Cammisa关于哈格蒂的最新视频,这意味着电动汽车在启动模式下总是静静地等待,而内燃机必须在快速行驶之前处理物理世界的冷漠。

Cammisa认为,在现实世界中,任何现代电动汽车在红灯亮起时都会比任何现代超级跑车更快。只要在启动模式下不等待,内燃机就需要做更多的功才能让你行动。

这不仅是因为空气和燃油通过发动机的大肠需要时间,还因为继电器和ECU必须在任何事情发生之前决定甚至让空气进入发动机。

总而言之,从决定起飞到发动机发挥最大潜能可能需要几秒钟。而且这样做就要换挡,因为内燃机如果转得太快,就有拆机的烦人习惯。

但是,比立即反应更重要的是,电机不会碰到汽车的最大速度。他们也没有最低速度。

为了证明他的观点,Cammisa查看了兰博基尼Aventador的V12。转速为1000转/分时,扭矩仅为70磅-英尺。与此同时,特斯拉Model S的输出功率为487磅英尺。

以我们使用它们的速度,马达更适合提供动力。这意味着它们不必使用齿轮,这意味着它们不必在气体和空气中跳跃,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不到三秒的时间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它们可以恢复到相当于104英里/加仑的速度。与此同时,Aventador的评分为9。

这一切让我想起了汽车喷气发动机的故障。并不总是低效的。事实上,如果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在高速公路上跑来跑去,那就太好了。刚入门就是车的很多功能。所以,虽然理论上它们比活塞式发动机效率高,但并不是真实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