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e E将率先开发阿斯顿马丁的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战略

2022-03-29 12:26:53
导读 阿斯顿马丁宣布,其位于威尔士的新圣安唐工厂将成为该品牌的电气化中心。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二大工厂也将是其复兴的全电动Lagonda品牌

阿斯顿马丁宣布,其位于威尔士的新圣安唐工厂将成为该品牌的电气化中心。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二大工厂也将是其复兴的全电动Lagonda品牌的所在地。

将在St Athan建造的第一款车型将是Rapide E,这是阿斯顿马丁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量产车型,增加了现有的Rapide四门轿车系列,将于明年开始生产。

Lagonda车型的生产将于2021年开始,新车型系列将仅由零排放动力系统驱动。该阵容将基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日内瓦车展上预演的阵容。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Dr Andy Palmer)表示:“阿斯顿马丁认为自己是零排放技术发展的未来领导者,我很高兴圣阿丹将成为我们的‘电气化之家’。阿斯顿马丁和拉贡达品牌。

Rapide E将率先开发阿斯顿马丁的低排放和零排放汽车战略。随着Lagonda品牌的重新推出,这表明了电气化在我们的商业计划中是多么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