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注册的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总数增加

2022-03-29 11:42:49
导读 根据今天超低发布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每月注册的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总数都在增加,在英国每九分钟就有一辆注册。2018年上半

根据今天超低发布的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每月注册的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总数都在增加,在英国每九分钟就有一辆注册。

2018年上半年,司机注册了28,054辆车,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这是迄今为止插电式汽车市场最成功的一年。

这些令人鼓舞的数字出现在同一周,因为政府推出了“归零之路”战略,提出了雄心勃勃的新建议,部署数千个新的充电点。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注册量最高。到目前为止,2018年已有超过21000辆车到达英国道路。同时,由于4月份新车型的推出,日产聆风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纯电动汽车。第二季度有1501人在路上,2018年新叶注册总数达到3511人。

最新数据显示,私人和商业司机对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在今年前三个月表现强劲后,2018年第二季度又有14,655辆汽车找到了房子,比第一季度增长了10%。这使得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总数达到161,409辆。

东南地区主要由伦敦带动,是新增注册量最高的地区。今年上半年,这里登记了9880辆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总数的36%。其他地区也加入了电动汽车运动,中国西南部(4003辆)、西米德兰兹郡(3890辆)、东英吉利亚(2487辆)和约克郡(1941辆)位列前五。

电动汽车部长杰西诺曼(Jesse norman)表示:“拥有电动汽车是前所未有的好时机。这些最新的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正在转换。我们的使命是到2040年让所有新车和卡车实现零排放。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确保英国是世界上制造和拥有电动汽车的最佳地方。

“最近推出的道路零排放战略提出了世界上向零排放车辆过渡的最全面的支持计划之一,包括将有助于在英国建立数十万个新充电点的措施。”

汽车制造商和政府财团Go Ultra Low的负责人波比韦尔奇(Poppy Welch)表示:“在经历了2017年的强劲表现后,插电式汽车市场继续加速发展。在政府不断推出激励措施、增加产品选择、扩大收费基础设施的情况下,司机很难忽视这些车辆带来的环保和节约成本的好处。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在下半年持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