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保时捷911 GT2 RS在佛罗里达州跑道上的平面展

2022-03-29 00:04:08
导读 把这些奔驰镜头叫做谍照可以接受吗?没有任何伪装,除了格栅上的一些奔驰星星的胶带,但说实话,这不是欺骗任何人。直视这辆车,你会认为它

把这些奔驰镜头叫做谍照可以接受吗?没有任何伪装,除了格栅上的一些奔驰星星的胶带,但说实话,这不是欺骗任何人。直视这辆车,你会认为它一定是一辆E级车,然后它会转过身来,像是哇,我最后一杯玛格丽塔酒里有多少龙舌兰酒?

是的,这些是谍照,这就是原因。有时,汽车制造商不会使用伪装包或厚重的盖子来隐藏新车型——尤其是如果它只是一个正在测试的动力系统。这种短轴四门E级轿车可能看起来相当愚蠢,但如果车身面板用螺栓固定在双门SL级AMG的底座上,那么尺寸突然变得有意义了。那些人正是我们认为这里正在发生的事情。

有一些好的证据支持它。对于新手来说,现场的谍照摄影师反映车子排气声很吵,所以不是什么电动测试台。另外,观察很多车轮后面的刹车。如果你非常靠近收缩的侧窗看,你会看到它看起来像一个防滚架。是的,梅赛德斯试图在这里偷偷摸摸,但证据清楚地表明了这台机器的一些严重的高性能愿望。

但如果这是一辆SL级的测试骡子,为什么不干脆用现有的SL级车,而不是一些奇怪的弗兰肯斯坦车呢?我们知道2021年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SL。就在前几天,我们报道了AMG老板tobias Morse和Autocar的采访,他说了很多。采访中还提到,新SL与现款车型有很大不同——可能现有的SL级底盘砍不下来。

无论如何,预计明年会有新的SL级轿车,AMG车型可能会在2022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