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液晶2019年某个时候有重要补充

2022-03-28 23:44:42
导读 在推出了几款独特颜色的特别版之后,雷克萨斯LCD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又有了重要的补充。雷克萨斯国际战略传播高级经理莫杜兰德(Moe Duran

在推出了几款独特颜色的特别版之后,雷克萨斯LCD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又有了重要的补充。雷克萨斯国际战略传播高级经理莫杜兰德(Moe Durand)去年在LC上简单地告诉了Car Buzz一些重要信息。"

似乎雷克萨斯巧妙地调侃了即将到来的揭幕仪式可能是备受期待的LC F,它为豪华旅行车增添了性能。据Car Buzz报道,该公司在RC F Track Edition的媒体报道中简要展示了LC测试骡子。据称,该事件的公关代表拒绝讨论该图像。

谍照已经揭示了LC F可能的发展(上图画廊)。值得注意的变化包括修改后的前面板,在角落里有一个巨大的进气口,可以将大量的空气引导到散热器。挡泥板也更加广泛。后来,堆叠式排气装置是该品牌F-badge车型的常见元素。

传闻为LC F的动力系统提供了许多可能性,它可能包含一台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功率为621马力(463千瓦)。或者,工程师可以调整现有的自然吸气5.0升V8发动机。第三个前景是创造一个增压版本的当前V8引擎,并有投机创造性能为导向的混合动力。

虽然LC F的前景非常诱人,但杜兰德可能会把LC敞篷车的到来称为“大事件”。公司也非常愿意将这个概念投入生产。

不管怎样,新的变体可能会促进信用证的销售。该公司2018年交付了1,979辆,低于2017年的2,487辆。到2019年3月,销量仅为320台,同比下降38.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