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雪佛兰Bolt EUV和Bolt EV将于2月14日发布

2022-03-28 21:37:02
导读 汽车制造商确认,2022年的雪佛兰Bolt EUV跨界车和2022年更新的雪佛兰Bolt EV掀背车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市场已经等待很久了。雪佛兰

汽车制造商确认,2022年的雪佛兰Bolt EUV跨界车和2022年更新的雪佛兰Bolt EV掀背车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市场已经等待很久了。

雪佛兰在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透露,它已与华特迪士尼世界合作,推动下月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该车将于今年夏天上市。

新闻稿称:“实现全电动未来的梦想不仅需要技术,还需要创造更美好明天的愿望、想象力和创造力。”“随着雪佛兰迈向零排放未来的下一步,该品牌正与华特迪士尼世界合作,展示全电动雪佛兰Bolt EUV和Bolt EV,并展示充满想象力时魔法是如何发生的。”

2022年,Bolt EUV和更新的Bolt EV将采用最新的通用电池电动汽车架构(也称为通用BEVII平台),预计将使用相同的电动机。通用汽车在Bolt EUV仪表盘上发布的预告片图片显示,这款电动跨界车的最大行驶里程为277英里(或445公里),比2021年的雪佛兰Bolt EV高出18英里。目前的Bolt EV由安装在前轴上的单个电机驱动,可以产生200马力和266磅-英尺的扭矩,以及6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

雪佛兰还证实,将为博尔特EUV提供该汽车制造商的免提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助手。到目前为止,这项技术仅在凯迪拉克汽车上可用,但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几年内逐步扩大其可用性,并计划在2023年底前在22款不同的汽车上提供这项技术。

2022款Bolt EUV和更新的Bolt EV将同时在密歇根州的通用Lake Orion工厂生产。通用汽车宣布,2019年将向该工厂投资3亿美元,为增加电动汽车产量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