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GLA级spied搭配AMG line套件非常适合年轻买家

2022-03-28 18:01:13
导读 据说奔驰正在研发小型跨界车,与MINI Countryman竞争。虽然X级项目被删了,但似乎全新的GLA级会扮演这个角色。我们的德国间谍采用了全新

据说奔驰正在研发小型跨界车,与MINI Countryman竞争。虽然X级项目被删了,但似乎全新的GLA级会扮演这个角色。

我们的德国间谍采用了全新的测试原型,这次配备了AMG线体套件。你可以通过格栅、车轮的外观和后保险杠上的假排气口来判断这一点。

此外,它不是有史以来最运动的小型跨界车,但它确实有一些魅力。是奔驰多年来刻意打造的第一款小型车。其他所有车型,包括A级,每一代都有很大进步。

别指望它像三门迷你舱门一样窄。这里的目标似乎是赶上奥迪Q2,去年在欧洲仅销售了8万辆汽车,2019年似乎做得更好,3月份交付了1万辆汽车。

这个平台和A级平台一样,可能比轴距低,只需要更大的离地间隙和更厚的车身套件。这种特殊的原型也有一个独立的后悬架,这意味着超过180马力和/或AWD的所有其他汽车基于这一平台。

该公司甚至没有谈到这款新车,但我们认为它将于明年首次亮相,因为我们的原型仍然完全伪装。一个AMG模型似乎是可能的,306马力GLA 35。但是奔驰没有理由停止制造超级运动GLA 45。

梅赛德斯坚持其承诺,提供比任何其他豪华品牌更紧凑的汽车。虽然我们最喜欢的是CLA Shooting Brake,但无疑价格昂贵,对城市环境的影响非常大。

GLA的内饰将承载所有新的A级内容,这意味着你将获得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是个能说会道的小东西,有逐圈导航和A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