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汽车公司在济州岛成立首家事故维修服务中心

2022-03-28 17:34:51
导读 7月24日,德国汽车宣布将宝马服务中心扩展至济州市。据德国铁路公司的宝马服务中心位于济州岛三楼,总建筑面积为2998(900平方米)。一楼有je

7月24日,德国汽车宣布将宝马服务中心扩展至济州市。

据德国铁路公司的宝马服务中心位于济州岛三楼,总建筑面积为2998(900平方米)。一楼有jeopsusil客户,二楼有一般维修、休息室、钣金维修的客户,三楼油漆维修空间是。

济州宝马服务中心是济州最早的事故维修服务中心之一,某品牌进口车允许一般维修、钣金和喷漆,共包括20个工位,多达60辆车的维修。它还有一个可停放60辆汽车的停车场、一个喷漆室和两个抛光室。韩国首个环保电动展台将用于配合济州岛的清洁度。

Gwonohsu德国汽车公司总裁表示,“宝马,而在2013年,高端进口车品牌之岛,开启了开放时代的第一个展厅和服务中心。”“现在,进口车的第一个事件,和开放的维修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济州岛的宝马品牌,我们将提供高水平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