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BMW3系列驾驶原型车

2022-03-28 17:24:44
导读 宝马早就将“3系”从“终极驾驶机器”的标签中解脱出来,但直到最近,这种描述也并不完全正确。其实奥迪A4和奔驰c车都是有说服力的替代品,

宝马早就将“3系”从“终极驾驶机器”的标签中解脱出来,但直到最近,这种描述也并不完全正确。其实奥迪A4和奔驰c车都是有说服力的替代品,有些车型在驾驶乐趣上可能更好。

一旦动态基准测试和万无一失的销售击中宝马3系,它准备更新。所以,汽车厂商准备在2018年10月推出自己的下一代紧凑型豪华车主食,是一件好事。有什么区别?我们正在宝马新博格林测试中心展示全新2020款宝马3系的原型车。

什么是伪装?

即使经过伪装,3系看起来也是一样的。不可否认,它是一辆宝马轿车,但相机欺骗性的外壳下隐藏着更锐利、更轻、更大的3系。宝马通过增加内部空间解决了外向车的一个缺点。虽然关键增益是宝马工程师将轮距增加到1.2英寸的关键增益,但轴距更长,前腿和后腿的腿部空间更大。

整体地板面积的扩大,让宝马的底盘工程师重新确立了三大系列紧凑型豪华车在该领域最吸引驾驶者的地位。他们也很忙。新的减震器碰到悬架时非常硬。新型减震器采用巧妙的液控碰撞止挡装置,可以在更大的悬架行程范围内实现更精确的车轮和车身控制。

和外观一样,内饰尽可能多的覆盖。我们还能看到一个数字仪表盘,仪表清晰,大部分可以通过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控制装置进行配置。仪表板的中心包含另一个大屏幕,用于信息、娱乐和导航功能。

即使是这些预生产的样机,材质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在内饰部分,我们可以得到比即将离任的3系更高标准的外观和感觉。这在你和奥迪A4、奔驰c竞争的细分市场非常重要。

它是如何驾驶的?

在纽伯格森林周围的道路上和著名赛道周围的几圈快车道上,3系显示了宝马的雄心,并将其重新定位在车手吸引力之上。这种停顿是有帮助的。而轮毂控制是典型的,有真正平静的颠簸,但感觉灵活准确。

转向很轻,厚实的边缘提供了一些感觉。然而,这些预生产汽车的优势在于可选的电控限滑差速器和增强的M Sport组件,例如小于0.4英寸的悬架和更强的制动能力。宝马工程师表示,这个设置显示的是最新的3系,所以也意味着你在订购时需要一些昂贵的选择。

什么是兜帽?

我们的330i原型车配备了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55马力,比去年提高了7马力。我们预计功率较低的320i价格会下降,但我们不确定涡轮增压器328d是否会随着新一代产品回归。下一步将是340i,搭载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

和现款3系一样,后轮驱动是标配,全轮驱动是选配。虽然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欧洲的基本变速箱,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但你可以期待美国2020款宝马3系车型有自动标配。我们希望手册也可以使用。

更重要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宝马预计将提供一对,一对配有电动机,以匹配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另一对将取代330e iPerformance车型,并提高当前EPA额定的14英里纯电动里程。

所有这些发动机将为更大、更省油的3系提供动力。宝马的工程师从即将推出的汽车上减轻了约120磅的重量,并在油耗和排放方面实现了5%的改善。帮助实现这些结果的是一个更加智能的启停系统,减少内摩擦,空气动力学进步和低滚动阻力轮胎。

M3怎么样?

新的M3是肯定的,但它还不是它的技术规格。我们被告知,它将保持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有传言称,它将采用注水系统,就像在有限和赛道导向的GTS上推出的系统一样。

由于500马力是最经常引用的数字,下一代M3可能会采用可切换的全轮驱动系统从M5借来的。我们将更接近它的预计发布日期2020年。无论M部门适用什么样的规格,下一代M3都有一个更好的起点,新3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