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雷诺技术中型轿车-SUV开发核心

2022-03-28 16:41:21
导读 “雷诺技术将成为韩国进一步发展的重要研发力量;雷诺集团的资源。未来海外市场的项目应该包括国内车型以及在建车型。”第15届Dominic s

“雷诺技术将成为韩国进一步发展的重要研发力量;雷诺集团的资源。未来海外市场的项目应该包括国内车型以及在建车型。”

第15届Dominic sinyo雷诺三星汽车代表(如图)因此强调在韩国龙仁雷诺科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雷诺韩国是R & amp雷诺三星d中心。

三星汽车公司在韩国为媒体举行公开活动是不寻常的。d中心。这是chidal的极大关注,裁判接受了雷诺三星从雷诺集团总部在韩国,这是被忽视的,强调了R & ampd中心组并开始反向情绪分析,导致最后的劳资纠纷。

事实上,辛约拉的代表强调,这一天“(学习),雷诺有一定的能力,核心研发;d资源在集团里,雷诺三星就是看我有多希望,在集团里的作用有多重要。”上个月,希诺拉会见了釜山市市长加登,表示“雷诺集团将继续在韩国投资。”

三星表示,雷诺的新车只有三款可以在法国、罗马尼亚和韩国开发。韩国技术公司(Technology Korea)拥有1200名员工,是一家全球性的核心研究机构,能够进行车辆设计和开发、试制和碰撞测试。

而韩国主要发展微型车,他特别强调了一个事实,罗马尼亚的发展分为雷诺豪华车、中档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UV)junjunghyeong。内部设计工作室雷诺亚洲设计(Renault Design Asia)表示,除了法国总部的设计中心,它是集团内唯一可以处理整个车辆设计流程的地方。最近,该研究所一直在对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的中型跨界SUV“XM3”进行最后的检查。他说,Sinyo被称为“雷诺三星在非洲和中东、印度的子公司的代表,最近重组为太平洋地区总部,可以开发本地工作条件,出口到100个国家和市场”。

研发的竞争力;韩国的d中心也源于研究人员的诚信。Gwonsangsun雷诺-三星中央研究院(常务董事)表示,“真诚的技术供应商,如保持彻底的时间表,旨在韩国高校的一大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