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是英国被盗最多的汽车

2022-03-28 16:11:11
导读 新数据显示,福特福克斯是2018年英国被盗最多的汽车。去年,1952辆福特汽车在英国被盗,比其他任何品牌都多。其中530辆是福克斯,508辆是嘉

新数据显示,福特福克斯是2018年英国被盗最多的汽车。去年,1952辆福特汽车在英国被盗,比其他任何品牌都多。其中530辆是福克斯,508辆是嘉年华,成为全国被盗最多的两款车型。

汽车犯罪率再次上升,去年有11.3万辆汽车被盗。

这些数据来自GoCompare发送给警察部队的信息自由请求——它显示沃克斯豪尔是去年英国第二大被盗品牌,其中909辆被盗,而大众以466辆被盗排名第三。

沃克斯豪尔的Astra和Corsa车型分别是第三和第五大失窃车型,分别为344辆和306辆,而大众高尔夫排名第四,报告的失窃数量为340辆。

很可能这些特定汽车被盗的因素之一是它们是该国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嘉年华是2018年英国最畅销的新车,其次是高尔夫,第三名是Corsa,第五名是Fox。

如何避免无钥匙盗窃

与此同时,最容易受到攻击的地点是斯塔福德郡的一条大街,去年这里有55辆汽车被盗,比英国其他任何地方都多。莱斯特郡的康沃尔路以22人位居第二,亨伯赛德郡的安拉比路分列第三和第十八。

这些数据还显示,肯特郡警方接到的报案数量最多,为3444起,相比之下,默西塞德郡为2774起,汉普郡为2468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