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132型电动SUV将被称为Eletre

2022-03-28 14:44:41
导读 在3月29日正式发布之前,路特斯已经公布了他们首款电动SUV的名称,此前仅称为132型。官方名称将是Eletre,它将延续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多年

在3月29日正式发布之前,路特斯已经公布了他们首款电动SUV的名称,此前仅称为132型。官方名称将是“Eletre”,它将延续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多年的历史——以E开头的车辆名称的悠久传统。

莲花在这一点上多次取笑SUV的设计,泄露的专利图片基本上完全揭示了它,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对它的外观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一方面,他们保持设计更加时尚,既使其具有视觉吸引力,又具有空气动力学效率,因为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往往受到其空气动力学的严重影响。

具体来说,它的特点是曲线优美的车顶线、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和摄像头而不是后视镜(尽管我们认为这对于尚未合法允许的市场会有所改变)。在前面,我们可以看到一种全新的设计语言,带有细长的水平大灯,而不是Emira和Evija上的垂直大灯,以及带有较低“格栅”的保险杠。向后移动,这辆车配备了前挡泥板通风口、浮动车顶和似乎是激光雷达传感器的东西。在后面,有一个分体式后扰流板和一个全宽灯条。

我们还看到了SUV内部的一些外观,它将配备一个未来派的数字仪表组、触摸感应方向盘控制和换挡拨片,因为这是一款没有物理齿轮的电动汽车,可能会控制再生制动。

然而,仅仅因为这是一辆电动SUV,并不意味着莲花不能从他们的ICE跑车中注入一些有趣的因素。关于动力总成、动力或重量知之甚少,但该公司此前曾透露,它将配备90-120kWh电池选项、800伏架构和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在某些型号上少于三秒。

一旦Eletre于3月29日正式亮相,它将与Emira和Evija一起成为Lotus阵容中的第三款车型。然而,该公司计划在Eletre平台上提供更多车型,包括2023年的四门轿跑车、2025年的小型跨界车和2026年的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