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Spyder 4.0升自然吸气

2022-03-31 22:28:09
导读 历史上第一次,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和敞篷车终于得到了GT待遇。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拥有相同的技术基础。两款车型均搭载4

历史上第一次,保时捷的入门级跑车和敞篷车终于得到了GT待遇。保时捷718 Cayman GT4和718 Spyder拥有相同的技术基础。

两款车型均搭载4.0升自然吸气水平六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911 Carrera Turbo的发动机。这款对置发动机在转速为8000转/分时可产生420马力的功率和420牛米的扭矩。

从0到100 km/h的冲刺需要4.4秒,而718 Spyder的最高时速为301 km/h,718 Cayman GT4的最高时速为304 km/h,A速手动变速箱被保留为最大的驾驶乐趣。

保时捷718 Cayman GT4在空气动力学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它的下压力在不增加阻力的情况下增加了50%。固定尾翼产生的下压力也比其替代车型增加了20%,在200 km/h的速度下增加了12kg,而新设计的单室拱形尾部消声器和扩散器占后轮轴下压力的30%。

718 Spyder具有相同的空气动力学创新,但固定尾翼被以120公里/小时的速度展开的主动扰流板取代。与上一代车型一样,Spyder具有轻质的可移动织物车顶,只需几步即可收藏在行李箱盖下。确保保时捷软顶能够以最高速度应对。

GT部门的其他底盘开发包括前轴和后轴上的新型轻型减震器、可将行驶高度降低30毫米的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减震系统,以及重新校准的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PSM)和带机械式后差速锁的保时捷扭矩矢量(PTV)。

718 Cayman GT4的独特之处在于选装的Clubsport套件,该套件为驾驶员增加了后部钢制防滚架、灭火器和6点式安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