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马来西亚通过补贴推广使用儿童座椅 每件只卖99令吉

2022-03-31 22:16:09
导读 我们AutoBuzz my强烈主张使用儿童座椅,并全力支持政府在2020年前强制使用儿童座椅的举措。但是,我们也知道,不是每个家庭都有挥霍孩子的

我们AutoBuzz.my强烈主张使用儿童座椅,并全力支持政府在2020年前强制使用儿童座椅的举措。但是,我们也知道,不是每个家庭都有挥霍孩子的奢侈。因此,我们非常欢迎那些让组织为家庭提供更多儿童座位的组织。

在其第5版《宝马360度安全计划》中,宝马马来西亚与致力于儿童安全保护意识和教育的非营利组织Childline Foundation合作,开展了“从第一天开始”的活动。

儿童热线基金会的乘客安全顾问为新父母举办研讨会。

“从第一天开始”旨在从新生儿离开医院的那一天开始,提高儿童座椅的重要性。在Chicco Malaysia的支持下,Butrajaya医院父亲节当天出生的前六名婴儿获得了Chicco KeyFit 30婴儿座椅。

儿童热线基金会还为新父母提供最佳儿童安全实践研讨会,内容包括选择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正确标准、正确的安装方法以及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生命周期。

在“第一天”活动的下一阶段,宝马马来西亚公司和儿童座椅和婴儿产品经销商Safe'n Sound将推出150台snskidz Ace婴儿背带汽车座椅的补贴计划,每台100令吉(零售价:199令吉)。后向婴儿背带汽车座椅可以从出生到13kg使用,通过ECE R44-04认证。巴生谷的五家政府医院提供补贴儿童座椅,这些医院将很快命名。

宝马马来西亚集团董事总经理Harald Hoelzl表示:“我们将继续通过提供补贴和Safe'n Sound来增加对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需求,以帮助他们更容易使用。但是,父母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不够的。同样重要的是,他们知道选择和安装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正确方法,以最大限度地确保孩子的安全。”

宝马集团马来西亚公司企业传播负责人Sashi Ambi补充道:“在我们继续倡导宝马安全360计划的儿童安全价值观的同时,我们希望敦促其他合作伙伴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使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成为一种规范——通过教育提高对这一主题的认识,使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更容易使用,或者与Childline联系,成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随着法律的实施,使用率会增加。毕竟我们孩子在路上的安全是从正确使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开始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