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不会拒绝切诺基国家的要�

2022-03-31 21:04:19
导读 上月底,吉普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受到了关注,尽管不一定是在理想的情况下。我们以前曾报道过切诺基国家首席执行官小查克霍斯金(Chuck Hosk

上月底,吉普切诺基和大切诺基受到了关注,尽管不一定是在理想的情况下。我们以前曾报道过切诺基国家首席执行官小查克霍斯金(Chuck Hoskin Jr)关于越野品牌在其流行的SUV中使用部落名称的想法。霍斯金明确表示,尽管Jeep的意图是好的,但继续使用铭牌“不会因为把我们的名字印在车的侧面而让我们感到荣幸”。此后,他的评论将Jeep置于一个非常微妙的位置,双方继续对话。

《汽车新闻》要求霍斯金提供有关这些讨论的最新信息。他证实,Jeep在上次报告后伸出了援手,但他在此事上的立场没有改变。

Jeep名字一样,他“婉拒”了。霍斯金在最近的会谈后表示,“我认为放弃是正确的举动。”“而且我认为他们恭敬地拒绝采取行动。然而,我认为他们也打开了进一步讨论的大门,我们也是如此。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讨论。”在一份声明中,Jeep明确表示,它致力于“进行尊重和开放的对话”,并表示,“多年来,Jeep的名称经过精心挑选和培育,以认可和庆祝美洲原住民的高贵、辉煌和骄傲。”

霍斯金和切诺基国家很欣赏与Jeep的对话,但认为这个问题更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