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将于2020年加入一个较小的未命名的越野SUV

2022-03-31 20:34:56
导读 一年多前,我们就知道福特Bronco将回归公司阵容,车企正在规划更多新款SUV并不奇怪,但新款Bronco将是一个惊喜,是一款更小的越野运动服。

一年多前,我们就知道福特Bronco将回归公司阵容,车企正在规划更多新款SUV并不奇怪,但新款Bronco将是一个惊喜,是一款更小的越野运动服。除了我们在上面的阴影中可以看到的以外,我们对2020年较小的兄弟姐妹野马一无所知,但基于该细分市场目前的竞争,我们可以对我们的预期进行一些猜测。

福特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表示:“福特帮助开创了越野现象,几十年来一直专注于越野能力——从野马到猛禽。”“现在,我们准备夺回我们作为越野车领导者应有的地位。”

小野马

为了推出这款比Bronco小很多的全新SUV,福特推出了上图和下面简单的声明:

“福特还计划通过两种全新的越野车型来推动增长:新的Bronco和一家名为off-road的小型公用事业公司,旨在吸引越来越多喜欢离开家,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户外时光的人。”

这是关于较小的越野SUV的信息范围,但上图提供了关于这款车辆的更多信息,我将其称为“小野马”。也许福特会将其称为新的Bronco II(由于两款以Bronco命名的汽车造成的混乱,这似乎不太可能),或者该公司可能会提供一个全新的名称,但我们知道这将是一款更小的SUV。与越野资质相近的野马相比

2020年,福特野马将直接与Jeep牧马人竞争,并将在中型SUV领域展开竞争。与中型福特Edge不同,新Bronco可能更耐用,具有更高的骑行高度,越野轮胎和独特的设计。

小野马可能拥有优秀越野SUV的所有关键属性,但它将小于野马和Jeep牧马人。现在市面上最越野的小型SUV是Jeep Renegade,有点像小牧人。这是新的小型福特越野SUV将在几年内与之竞争的车型。

在上面的阴影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小野马有着类似野马的四边形线条,类似猛禽的“福特”式格栅,带LED饰条的投影大灯,越野轮胎上的高定位轮拱,以及宽而低的位置。简而言之,它的基本设计类似于Jeep Rebel,只不过它来自于福特。我们可以期待EcoBoost动力,也许车企也会使用新的小型PowerStroke柴油发动机,但最重要的是它会比Bronco更小,同时提供与小型吉普车竞争所需的越野证书。

我们不知道新的小野马何时会到来,但它可能会在2020年或2021年——当新野马到来或不久之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