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获得所有三个版本的现代IONIQ团队测试开始

2022-03-30 23:57:19
导读 在今年晚些时候市场到来之前,现代已经开始了新IONIQ混合动力车的团队测试。车队正在接受测试,以收集对未来车队运营的反馈。有了这一消息

在今年晚些时候市场到来之前,现代已经开始了新IONIQ混合动力车的团队测试。车队正在接受测试,以收集对未来车队运营的反馈。

有了这一消息,现代澳大利亚公司确认IONIQ的所有三个版本都将在当地上市销售。到目前为止,人们认为我们可能只能得到一两个。这意味着买家可以在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电动汽车之间进行选择。

作为车队测试的一部分,现代公司正在向澳大利亚红十字会、南澳大利亚政府和北维多利亚联盟提供IONIQs租赁服务,共有70辆车。《摩登时代》首席运营官斯科特格兰特解释道:

“我们有机会在年中全面推出之前进口少量IONIQ混合动力汽车,因此我们将它们与车队客户放在一起,以获得关于汽车性能和实用性的真实反馈。团队客户以特殊的试用价格租车。到目前为止,该计划进展顺利。”

格兰特表示,在城市日常驾驶条件下,用户报告的平均油耗约为4.0L/100km,距离油箱约900km。考虑到官方的综合循环油耗额定为3.2L/100km,这已经非常了不起了。

混合动力汽车配备了1.6升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系统,输出功率分别为104千瓦和265牛米。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规格尚未得到澳大利亚市场的确认,但在海外,所有电动汽车都采用28kWh电池供电,EPA续航里程为200km。

IONIQ将作为现代第一款专用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推出,准备与丰田普锐斯和雪佛兰Bolt(仅限海外)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