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Ertiga柴油供应有限

2022-03-30 22:56:58
导读 没想到第二代铃木Ertiga推出一年左右。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柴油版,和上一代不一样。在我们的记忆中,PT SIS在2017年初推出了采用SHVS(

没想到第二代铃木Ertiga推出一年左右。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柴油版,和上一代不一样。在我们的记忆中,PT SIS在2017年初推出了采用SHVS(铃木智能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EVV的独特之处在于存储集成启动发电机(ISG),而不是一流的汽车。

柴油变型的存在无疑给消费者提供了自己的选择。尤其是低MPV级别,只有最后一款铃木Ertiga有柴油发动机版本。PT本身还有机会再次出售Ertiga Diesel。但在此消息发布之前,其发布时间不确定。

“机会仍然存在,我们有可能再次在这里销售该车型,”PT SIS的4W营销总监Donny Saputra解释道。

唐尼补充说,虽然低MPV柴油市场仍然具有吸引力,特别是在Jabodetabek以外,但它有几个障碍。因为除了柴油燃料的分配或使用之外,显然还有与供应单元问题相关的内部限制。

“存在内部障碍,即来自印度的单位供应。我们仍然看到了这个机会,尤其是混合动力系统,”唐尼解释道。

铃木Ertiga diesel本身搭载的是1.3升通用柴油发动机。其功率输出为88马力,转速为4000转/分,峰值扭矩为200牛米,转速为1750转/分。当时的尔迪赛只配备了手动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