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75年生产的第5000万辆车是迈巴赫S级车

2022-03-30 21:56:03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最近75年的离线装配线上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其全球生产网络中,德国辛德尔芬根工厂的汽车数量达到了50,000,00

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最近75年的离线装配线上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其全球生产网络中,德国辛德尔芬根工厂的汽车数量达到了50,000,000辆。

标志性车型恰好是第一款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Factory 56”工厂上市,以及常规的新一代S级轿车(标准版和长轴距版)。该工厂还将在未来生产EQS电动旗舰轿车。

梅赛德斯生产和供应链管理委员会成员Jorg Burzer表示:“生产5000万辆汽车是我们公司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团队的非凡成就”。“我要感谢我在世界各地工厂的同事们,感谢他们的工作和承诺。他们的专业知识和对明星制作的热情,让全世界客户的愿望日复一日地实现。”

到2022年,该汽车制造商将专注于电动汽车攻势,共有6款全新EQ车型将投入量产和运营。他们的电池由全球生产网络供应,在三大洲都有工厂。此外,从2022年起,该公司在全球的工厂将实现碳中和。

去年年底推出的新一代Maibakh S级比常规旗舰轿车更长,两个车轴之间有额外的空间。它配备了许多便利设施,如主动噪音补偿系统、具有小腿按摩功能的座椅、环境照明、手势控制和内部可用的最优质材料。

发动机阵容因市场而异,包括双涡轮增压4.0升V8,额定功率496马力,采用48V系统,为S580 4Matic增加21马力。S650搭载双涡轮增压6.0升V12,功率621马力。一些国家/地区还将获得PHEV,它将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503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