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宝马M4CompetitionKITH版是一个未知的稀有品拥有近4万美元的选项

2022-03-21 11:27:35
导读 当前的BMWM4无疑以其独特的设计脱颖而出,但比这更独特的是该车的KITH版。由BMW和纽约市服装公司KITH合作打造的特殊M4全球限量发售150辆。

当前的BMWM4无疑以其独特的设计脱颖而出,但比这更独特的是该车的KITH版。由BMW和纽约市服装公司KITH合作打造的特殊M4全球限量发售150辆。

如果您想购买一辆,那么今天是您的幸运日,因为一辆汽车刚刚在Cars&Bids上出售,里程表上只有40英里。M4的基本价格为72,000美元,而M4CompetitionxDrive的价格则上涨至79,000美元,这就是这款车的基础。最重要的是,据报道,仅KITH套装就有30,700美元的选项,然后该车还拥有超过7,000美元的额外费用,使总价格达到约117,000美元,其中超过38,000美元是选项。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卖家似乎物有所值,在撰写本文时,目前的出价已经达到100,000美元,拍卖还剩四天。然而,KITH套装给这款车增加的不仅仅是价格。BMWFrozenDarkSilverMetallic金属漆、三色M桶形座椅、BMWxKITH圆形圆形标志,以及汽车周围的多个KITH标志,都是这款特殊协作车辆特有的。卖家还包括一台KITH1/18比例的E30M3。

但是,并非此版本特有的一件事是它的动力装置,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一个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503马力(510马力/375千瓦)和479磅英尺(649牛米)的扭矩,允许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在3.4秒内达到155英里/小时(249公里/小时)或180英里/小时(29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使用M驾驶员套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