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2022-03-30 13:11:44
导读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曼(Dan ammann)周二表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打算制造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硬件,而不是依赖供应商提供可能与其他汽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丹阿曼(Dan ammann)周二表示,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打算制造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硬件,而不是依赖供应商提供可能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共享的技术。

阿曼在一次技术会议上表示,通用汽车内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决定是由一种紧迫感推动的。

“我们采取的方法是自己控制许多系统,因为这可以让我们行动更快,”阿曼在WSJD上说。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纽约举行的现场技术会议。

通用汽车在乘车共享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领域与一些知名公司合作并不陌生,但其竞争对手也不陌生。如果是这样,汽车厂商和硅谷的碰撞点就越来越乱了。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2016年初大举投资了拼车公司Lyft,阿曼本人是这两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据阿曼称,似乎汽车制造商将远离分享从Lyft收集的自动驾驶技术。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二还透露,其全资子公司Cruise Automation部门将开始在纽约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