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为新IONIQ买家提供免费Pod Point家用充电器

2022-03-30 12:45:54
导读 与现代Pod Point合作,为其IONIQ电动EV和IONIQ插电式PHEV车型的买家提供免费的满载家用充电器。POD的7kW Solo充电点将适用于符合一些

与现代Pod Point合作,为其IONIQ电动EV和IONIQ插电式PHEV车型的买家提供免费的满载家用充电器。

POD的7kW Solo充电点将适用于符合一些OLEV和POD POD标准的家庭,充电速度比IONIQ连接三针插座时快得多。

家庭充电往往是车主电动汽车充电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大多数司机都是通宵插电。新的优惠降低了想要专用家庭充电站的人可能必须支付的任何费用。即使有OLEV电动汽车充电计划的补贴,安装3.6kW Pod Point设备的成本也是279英镑——使用更快的7kW充电器通常需要359英镑。

申请过程将作为销售护理包的一部分开始,并将在很大程度上由现代经销商处理。虽然通常建议电动汽车买家购买家用充电点折扣以减少麻烦和成本,但预计大多数IONIQ客户将采用Pod Point和modern折扣。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表示:“对于刚刚接触这项技术的人来说,从柴油或汽油转向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令人望而生畏。要使用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必须保持这种状态。电池充电,主要用作电动汽车,以实现最大效率。

“在购买新的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时,包括Pod Point充电器,以使我们的客户尽可能简单。Pod Point市场领先和用户友好的技术使其成为IONIQ系列的理想充电合作伙伴”。

POD首席执行官埃里克费尔贝恩(Erik Fairbairn)表示:“现代汽车公司的这一新产品将节省客户的时间,并鼓励拥有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人们探索电动汽车充电的诸多优势。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改善空气质量,让我们越来越接近旅行不会毁灭地球的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