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panoSuizaMaguariHS1GTC以1184马力双涡轮增压V10的量产形式亮相

2022-03-30 11:38:25
导读 总部位于瑞士的HispanoSuizaAutomobilmanufakturAG是试图重振HispanoSuiza名称的两家公司之一,它在一组新的CGI中展示了MaguariHS1GTC的生

总部位于瑞士的HispanoSuizaAutomobilmanufakturAG是试图重振HispanoSuiza名称的两家公司之一,它在一组新的CGI中展示了MaguariHS1GTC的生产版本。

HispanoSuizaAutomobilmanufakturAG董事会成员DanielBaumgartner告诉我们,MaguaryHS1GTC的生产将于今年4月开始。他补充说,首批生产示例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在洛杉矶以及美国(拉古纳塞卡赛道)、欧洲(法国的保罗里卡赛道、英格兰的古德伍德)和其他公共和私人活动中展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布扎比的亚斯码头赛道)。至于首批客户交付,计划于2023年第一季度交付。

去年2月,有报道称总部位于奥地利菲拉赫的HispanoSuizaEngineering公司破产。虽然该部门过去与瑞士HispanoSuizaAutomobilmanufakturAG有关联,但DanielBaumgartner证实,这是该公司决定关闭其在奥地利的工厂,并于2019年将所有开发和生产转移到慕尼黑。

HispanoSuizaMaguariHS1GTC于2019年首次以概念形式展示,此前该概念车是2010年推出的。该公司最初计划于2020年6月在洛杉矶的彼得森博物馆展示最终量产版本,但由于取消了揭幕仪式对大流行。尽管困难重重,HispanoSuiza在准备生产的同时继续他们的超级跑车的技术开发,其设施位于德国慕尼黑。

从官方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出,MaguaryHS1GTC在外观设计方面略有改进。变化包括前保险杠上的不同进气口,鼻子上最有可能符合安全规定的尖锐“南美鹳”(Maguari)标志的消亡,更大的分离器,更小的镜子和矩形四边形排气管.该模型保留了巨大的中心锁锻造合金轮毂,前轮直径为22英寸,后轮直径为23英寸,采用混合轮胎(前轮为285/35ZR22,后轮为335/30ZR23)背部)。

2019年的MaguariHS1GTC概念车(下图)与官方渲染图中出现的2022年略微更新的量产版(上图)。请注意进气管和四排气管的差异。

这款超级跑车长5,100毫米(200.8英寸),宽2,100毫米(82.7英寸),高仅1,250毫米(49.2英寸),重量为1,890千克(4,167磅)。它基于带有碳纤维和铝制车身的铝制空间框架底盘。中置双涡轮增压5.5升V10可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1,184hp(883kW/1,200PS)和1,100Nm(811lb-ft)的扭矩,高于概念车。动力仍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

HispanoSuiza估计Maguari将在2.8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加速。最高速度将被电子限制在360公里/小时(224英里/小时),实际能力超过400公里/小时(249英里/小时)的标记。MaguariHS1GTC将配备全长440毫米(17.3英寸)的碳陶瓷制动器,配备六活塞卡钳。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悬架将具有主动混合动力提升系统。

根据最新新闻稿,MaguaryHS1GTC将在六年内限量生产300辆,年产50辆。HispanoSuizaAutomobilmanufakturAG计划在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销售V10动力超级跑车。

尽管名称相似,但总部位于瑞士的HispanoSuizaAutomobilmanufakturAG与总部位于西班牙的HispanoSuiza并无关联,后者透露了Carmen和CarmenBoulogne全电动超级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