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不知道何时任命新CEO

2022-03-30 11:36:15
导读 法拉利制造了一些令人惊叹的车辆,其品牌享誉全球。像F8特里布托这样的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驾驭非凡的性能,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预

法拉利制造了一些令人惊叹的车辆,其品牌享誉全球。像F8特里布托这样的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驾驭非凡的性能,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SUV,所以你会认为它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在首席执行官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月辞职后,投资者和支持者一直在耐心等待宣布他的继任者,但他们并不高兴。更令人担忧的是,2020年法拉利的收入下降了10%,至11.4亿欧元(13.7亿美元)。那么,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制造商发生了什么?

传言一如既往的汹涌,已经很难找到新的CEO了。但法拉利董事长兼代理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表示,汽车制造商已经成立了一个搜索委员会,以寻找卡米列里的合适继任者。路透社援引他的话说,这几乎是他要说的全部:“我们想花必要的时间找到最合适的首席执行官。”

那么法拉利人在寻找什么呢?首席财务官安东尼奥皮卡皮肯不肯说。而且,这种守口如瓶的做法令投资者和分析师担忧,尤其是在2020年之后,这带来了太多的挑战,并导致利润下降。

尽管如此,在Camiglieri卸任之前,他说法拉利将带着非常强劲的订单进入2021年。近日,法拉利表示,按照2020年下半年的计划,法拉利的生产水平已经恢复。此外,Picca Piccon表示,法拉利的订单处于创纪录水平,与去年相比增长了22%,涵盖了2021年全年及以后。据说取消的订单也在平均水平之内,但2019年实际上是减少了。法拉利现状分析师们似乎很担心缺乏领导力,但法拉利本身对未来充满信心。我猜我们只需要相信马拉内罗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后等待宣布不可避免的替代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