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设计大会演讲者推出12小时使用寿命

2022-08-04 10:17:55茅邦腾
导读 PorscheDesign推出了便携式蓝牙设备ConferenceSpeakerPDS30。会议模式允许双向对话,360°语音覆盖和最远3m(~10ft)的收听范围。此外,扬

PorscheDesign推出了便携式蓝牙设备ConferenceSpeakerPDS30。会议模式允许双向对话,360°语音覆盖和最远3m(~10ft)的收听范围。此外,扬声器模式可让您播放连接设备中的内容。该小工具一次充电可以持续12小时,并通过USB-C充电。

保时捷设计大会演讲者PDS30已经发布。这款便携式混合设备专为办公室和家庭而设计,结合了会议扬声器和蓝牙5.2扬声器。小工具中内置了四个麦克风,提供360°语音覆盖,语音到麦克风的距离为3m(~10ft),确保房间中的每个人都能被清晰地听到。

在会议模式下,您可以将扬声器的上下部分向相反方向扭转,从而露出麦克风。当小工具关闭时,它以蓝牙扬声器模式运行。该设备在两次充电之间可持续使用长达12小时;您可以在大约三个小时内通过USB-C为小工具充电。您可以将ConferenceSpeaker连接到任何支持蓝牙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并且该设备与任何智能手机助手兼容。

您可以使用小工具顶部的触摸控件来接听或挂断电话并调节音量。扬声器采用圆形、紧凑的设计,带有缎面阳极氧化铝外壳和织物盖。该设备尺寸为133毫米x133毫米x34毫米(~5.3x5.3x1.4英寸),重量为415克(~0.9磅)。包装盒中包括一根USB-A转USB-C电缆、一个USB适配器和一个存储袋。您可以以290英镑(~353美元)或329欧元(~335美元)的价格购买保时捷设计会议扬声器PDS3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