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ntzModel40n是一款具有流媒体智能的现代集成放大器

2022-08-03 16:14:00葛瑶红
导读 Marantz的使命是将自己重新定位为豪华高保真音响品牌,并希望其新型40n型集成放大器能够帮助将信息带回家。40n型追随2020年推出的30型的脚

Marantz的使命是将自己重新定位为豪华高保真音响品牌,并希望其新型40n型集成放大器能够帮助将信息带回家。40n型追随2020年推出的30型的脚步,但有一个主要区别。30纯粹是一个立体声放大器,但它的继任者内置了流媒体智能。线索是小写的“n”,表示它非常乐意以无线方式或通过其以太网插座连接到您的家庭网络。

此功能均来自内置的HEOS流媒体平台,该平台不仅将SpotifyConnect、AmazonMusic和Tidal带入派对,还打开了您自己的数字音乐库,支持24位的高分辨率音频/192kHz(PCM)和高达5.6MHz的DSD。还包括AppleAirPlay2和蓝牙支持,您甚至可以通过AmazonAlexa和GoogleAssistant访问语音控制世界。

但连接并不止于此。您还可以利用各种模拟和数字连接,包括光纤和同轴数字、三个模拟输入、一个用于电唱机的移动磁铁唱机级和一个用于将Model40n连接到一个ARC兼容的HDMI输入4K电视。如果您的设置需要,甚至还有一个专用的低音炮输出,可提供额外的灵活性。

就实际放大而言,MarantzModel40n采用A/B类设计,每个通道的总输出功率为70瓦。在内部,已经采取了各种措施来减少外部干扰的影响,从用散热器分离电源和音频电路(前置/功率级、模拟和数字级)到使用短信号路径和超强屏蔽保持信号尽可能纯净以获得最终的声音清晰度。

MarantzModel40n将提供MarantzBlack或SilverGold两种饰面,3月份上市时售价为2499美元/2199英镑/4499澳元/2499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